close

因為刻意睡了很多,又灌了很多咖啡就算此時喝了兩杯酒,也不見睡意

很久沒捱到這麼晚了,不知怎麼
這一年總覺得身體變得很差,要推給流年也不見得
或許是先前揮霍太甚,抑或壓力拖垮

連運動也很久提不起勁了

很多事情從此變得懶散厭倦

一直生病還是疼痛
每月如此循環
就是再樂觀也會厭世

還未綻放並覺得要枯萎
犧牲付出並不認為相對收穫

人生如此,通通都是如此

過的很累

娛人不如娛己
但娛己又不知得罪誰

曾幾何時過的這麼窩囊

都是透明的
一令人醒
一讓人醉
活得太清醒了
一點放縱都覺得怕迷失
只是甚麼都沒搞懂 又有甚麼迷失呢

沒力氣嘆氣還是放棄
每一步都戰戰兢兢還要故作沒事

真佩服自己面具戴的這麼牢還不龜裂也是不簡單

希望有一個人能懂我而這終究是個奢望

或許看的地方不同,要的也不一樣
我覺得我從未讓誰滿意過
也不能得過且過還是睜隻眼度過
一輩子也只活這麼一次
何必委屈

一個愛我的人也不會讓我委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