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人知曉的雨絲
作詞:許常德 作曲:游鴻明

大雨落下來 傘都亮起來 你已經不在
但是愛還存在 雨 下來已下來
大雨落下來 飛翔的女孩 誰為你遮蓋
心淋濕想回來 雨 下來已下來
雨絲 斷線成詩 每個字 淚流不止
猶豫 想你 暗示 忘詞的傻子
我想要寫的詩 拋在天空沒位置 落到塵世
從此 堅持 心事 為你 保濕
狂風中下的詩 句句隱瞞著傷勢 何時停止
讓你 順你 離你 太遠的凝視
雨絲一絲一絲 透明像你的樣子 瞬間消逝
天使 你是 無人 知曉 的事

 

===

 

站在路邊看著雨下不停

突然想起那時的我和你

 

我總喜歡甜甜膩膩的喚你一聲

看著你笑著眼睛瞇起

嘴角只微勾起一邊

 

回憶支離破碎

我們連最後都沒說再見

 

==

 

好久沒有撒嬌了

如此卸下所有心防

不怕任性幼稚的引人反感

 

但我找不到了

 

很久不知道甚麼是喜歡與愛

更不知道上一次心動是甚麼時候

現在更多是調情嘻笑

 

姿勢態度越熟練

內心越寂寞

 

我深深懷念起當時笑亦無邪的我

才一十八九

 

心痛嘎然而止

再來一杯又一杯

喝了

甚麼也想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