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受重傷般

捲曲著身體

永遠都不願醒來

 

醒來做啥

胃一抽一翻

食不下嚥

睏倦卻又無法入眠

 

只好清醒的面對著一場惡夢

清晨始終不願到來

 

親手摔破鏡子

從此信任充滿裂痕

總要付出代價

任何事都有它的代價

 

上一次我放棄了

這一次我希望我能堅持

縱使我明白 已經失去了

就是回來也不是曾經的那個樣子了

但我仍得堅持

 

已經夠糟了

之後就會好起來的

 

一開始就有種感覺

將會有Second Chance

想不到是以這種方式

 

已經能夠預知會遇到多少磨練

也知道會有多累 多辛苦 多無力

但是我還是得承擔 畢竟禍是自己闖出來的

 

有錯要承認 自己要為自己犯的錯負責

希望你能在夢中 得到暫時的解脫

 

翻過身 徹夜無眠

等待天明 遙遙無期

 

不能要求你與我一起

也不希望見你放縱自己

 

再世為人

最後一次

 

我會堅持到

你不願意讓我堅持的那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