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太輕易許下沉重的誓言

不小心讓它成為沉默的謊言

從此感到哀傷

 

而我看著一切滲透不了

深深將我包覆著是那一片不著邊際的悲哀

而我將會在裡頭

窒息

 

於是世界的呼吸頓時被抽走

溺死於你的懷抱

聽著你的心跳牽著我的心

摸不著也看不見

 

 

渴望的東西都還沒得到

又怎會擔心因此窒息呢

 

而我其實要的很簡單

只是在追尋簡單的過程很複雜

 

 

.....許多字眼不斷的出現

於近期

在某時

想逃想跑想離開

 

卻無法

 

當話一出口就得負責

我願意但我害怕

我怕的是我無能為力卻又是我造成

或是束手無策也不想面對

因此我開始痛恨我毫無耐心

 

我知道我們都不得不做了很多事

於是我會懷念那曾恣意妄為的時候

就算摔的再慘與痛也甘之如飴

畢竟那些笑與眼淚悲傷憤怒害怕

再真實不過

 


人要為自己負責

對自己坦承

我做到了卻越來越虛偽

 


於是所有的感覺就這麼封閉起來

連笑都不真實了

不再這麼真實了

 

It's not so bad,

I h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