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夾雜了大量的音樂與菸

有時過份點還會帶著鹹鹹的海風

 

一直討開心找開心是因為真的真的很不開心啊

只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或是怎麼回事

只好藉著某些刺激有趣的東西逃避現實了

 

只有在速度感中才能忘記一切令人煩雜的事情

只有面對大海的時候,那種欲哭無淚的表情才可以徹底宣洩

我想我那天晚上面對淺水灣的表情一定很醜

 

而且我好想哭好想哭好想哭好想哭好想哭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哭不出來

是因為根本沒甚麼好哭的嘛

 

因為會依賴而迫使自己堅強

這是多麼寂寞的勇敢

 

……靠岸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