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欺騙了自己很久

終於選擇放手

 

非常狠心果斷用力乾脆

要是今天是我遇到

我恐怕會恨到無以復加

 

雖然已經遇過了

 

說過要對自己坦承

真的要坦承的時候才知道這有多麼難

 

是把自己藏的太深

還是一開始就沒有多深的感覺

一直面對會令自己厭惡的事情或習慣

以至於這段戀情這麼短暫呢

 

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很好很好的對象

我以為我會心甘情願停留

 

原來再好也比不上喜歡

 

讓你很痛很受傷對不起

 

其實我也是

 

很想大哭大叫

卻發現無論如何都沒有眼淚

 

我的感情被我自己藏的很深

深到找不到了........

 

人家說我會壓抑

我是啊

 

從此萬劫不復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