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有一天起床的時候

覺得今天根本沒必要起床 然後倒頭又睡呢

 

最近一直在惡夢中打轉

其實內容也不可怕

只是有點悲哀

 

第一個夢裡是我畫著一張已經定稿的海報

只是在細修,怎麼修都修不好的那種

然後我就醒了,貓進來吵醒我的

 

又繼續睡

然後又回到一樣的夢裡

大概重複了三次吧

清醒→回到夢裡修圖、清醒→回到夢裡修圖、清醒→回到夢裡修圖

最後鬧鐘一響,我就起床去上班

繼續作著夢裡發生的事

夢裡那張海報也沒畫完,夢外的海報畫不完

 

再來就是最近要讀一本書,老闆說要作讀書報告給他聽

其實我早該讀了,這本來就是我想作的事

結果我就夢到我一直在找老闆,然後抱著那本書在校園狂奔

 

然後鬧鐘響,我又該起床上班了

 

晚安

這無止盡的

終於我的青春在這裡燃燒殆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