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rse Tear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fHQVQ8eW28

 

朋友:人家是搖啊搖,搖到外婆橋;妳再喝啊喝,就喝到奈何橋了


……因為我不想做夢

有些夢太甜,醒來很痛
夢裡笑容依舊
夢外人事已非

每當以為不會記起或快要忘記
又都會夢到了


有些夢太痛
不想面對了


我只想好好睡覺,就像插頭拔掉一樣的睡覺
而且喝完酒,甚麼都不會想了

我沒有醉生夢死,也沒資格醉生夢死
我仍活在現實生活,想甚麼說甚麼,都要保持清楚的面對


我一直都很清醒,卻不敢細想那些陰鬱的東西

我怕眼淚潰堤


而很多東西過了走了回不去也來不及
怎麼想都沒有用,只是更加傷心難過
雖然走到哪都是回憶

人或多或少都背負著過去的痕跡走著現在的路啊

不知該從何或對誰說起
所以通通鎖在心裡的小箱子裡
把鑰匙丟掉或是忘記了
就算小箱子裡傳來哭聲或是嘆息
也裝作聽不見


而我不需要對誰負責任,我也沒必要去向別人解釋為何我好似成了酒鬼之類的
這通通不干誰的屁事,不用在那邊跟我還是跟誰唉爸叫母
要因此厭惡我也無所謂了,我真的不會太在乎

或許我的表面看起來就是這樣,一個成天只會喝喝喝的人
過著極度頹廢墮落的生活……真要是這樣那多好

我不需要誰來了解
就算你了解體諒或是厭惡還是痛恨我

我每個月要繳的錢還是一樣多啊

 

這麼愛管別人的事怎不去掃馬路還是去淨灘呢?


我是真的很低潮,但也得掙扎起來
這兩三年來快樂的時間好少

還能笑就不要哭


我寧願讓人家覺得我很快樂


我痛恨無病呻吟,但我天天都想哭
卻硬把眼淚逼回去,說不出個所以然為什麼哭的話,就不要哭吧

就只有喝了
雖然不會比較快樂也不會解決問題
但在那微醺迷茫的時候,妳知道甚麼煩惱都想不起來了......


多麼令人無法自拔的、深深的把傷口麻痺了

 

但就算喝到醉了,心底仍會有個小小聲音問著

……妳快樂嗎?

 

並不

This is why I dr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